close

某一天從家人那邊得知"cherry koko"這個韓服網站之後就努力爬文搜尋

沒想到已經有這麼多人買過他們家的衣服了!!!

本身是哈日所以對於韓服並沒有很注意

不過卻很喜歡韓國的髮飾喔~~~^^

這次購買的經驗沒有讓我失望

訂購加上收到包裹的速度很快~~5/2晚上訂購,5/8就收到了(不到一星期)

說了這麼多,趕快來看我的戰利品吧~~~~

這次和好姊妹三個一起血拼

拉拉雜雜總共敗了16件!!!(可怕對吧.....女人..>.<)

cherrykoko  

cherrykoko  

全部擺在一起很驚人吧!!!

很多人都說韓版的衣服比較小

我也這麼覺得

尤其是褲子

其他上衣和洋裝只要是一般身材都適合

但是還是不能太有肉肉的.....(每個麻豆都瘦的跟什麼似的...唉...)

但是褲子可能就要多注意囉

一定要仔細的測量過自己的身材,再依據尺寸表去挑選

否則很容易不能穿喔!!!

cherrykoko~pant  

這件褲子很酷吧~~~我喜歡:D

cherrykoko~jacket  

這件西外好像下架了...老是處於sold out狀態...

這次血拼的很開心

下次一定還會繼續購買他們家的衣服喔~~~(洋裝超可愛的啦~~>o<)

你也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嗎?

有機會可以互相交流喔~~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