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天終於把我心心念念已久的MAC搬回家了

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使用五年的VAIO開始鬧脾氣罷工

常常無預警就給我自動關機....>.<

後來真的受不了了只好開始上網爬文搜尋筆電的消息

其實想買MAC的想法已經存在已久

不過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的原因也是卡在MAC的系統還是沒有像微軟那樣普遍地支援

但是也因為受夠了微軟系統動不動就給我當機的刺激

這次真的鐵了心換了使用多年的windows系統...(要買MAC前身旁的人不斷的恐嚇我....@@)

不過買的這幾天使用下來並沒有不適應

雖然有些地方是真的差很大不過我想時間再久一點這些都不是問題

真的不得不說MAC外觀真的超美

一打開筆電看到的也是非常乾淨沒有任何的協力廠商貼紙 呵呵

桌面也是設計得非常人性化

而且真的只要“拖拉放”就可以完成你想做的事

當然還有“觸控板”也是我很愛的

以前一定要滑鼠才能做事的我現在可以幾乎不用

我知道MAC裡面還有許多我未發掘出的功能

不過我會努力學習希望有天也可以像使用微軟那樣駕輕就熟^^

不過最後要小小抱怨一下....

為何台灣多家銀行的網銀都只支援IE?

難怪很多要使用網銀或是股票下單的人只好再灌windows系統

哎....台灣真的被微軟制約太久了...~.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